2010年5月7日星期五

笨蛋哄傻瓜~

新作品~
为了一个我喜欢他他不喜欢我的人而写的~
歌名叫
笨蛋哄傻瓜~

你说的每一句
我都铭记在心里
你的好也许就是你的坏
我永远记得那一天
你对她说的那一句
*你说得很对
只有笨蛋才会哄我开心
我这个傻瓜
却相信你是最好的笨蛋
你说得很对
只有笨蛋才会逗我笑
我这个傻瓜
不会再为谁而笑了*
傻瓜的笑容 已不在了


希望大家会喜欢这个词~
虽然不是好歌词~
可是这些都是我想对他说的话
如果sushi看到了~我知道她一定会失望~
为什么我没有找着他的话来写词~><

sushi~我只能对你说对不起了~
因为这个词是我在学校用了3节将的时间写的~
当然~有读书的啦~得空才写的~><
希望大家看得出我的心情~
别问我那位是谁~
因为我已经死心了~
我也许只剩下你们了~
所以求求你们别离开我了~><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