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6日星期二

废材咯~

他自己告诉我的~
我只是把他说的东西说出来而已
将也有错????
我觉得你很笨咯~只相信男生说的话~女的说的你都听不下去的咯~
废材~好心你啦~别将发桥啦~
顶不顺咯~
还有你啊~
自己说的东西~还说我赖你
你还在别人面前说我坏话
我根本没有赖你咯
只是你自己骗自己咯
我和你绝交是最好的咯~
我不想认识将的人咯~
废材~去死啦~
自恋到死~
不要以为全世界的女生都会喜欢你~
跟女友分手不久就跟我拿别人电话号码~
我不给你你就在我朋友面前说我~
废啦~顶~~~~~~~

1 条评论:

  1. hello... hapi blogging... have a nice day! just visiting here....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