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19日星期五

原来我是那么的爱哭~



我想我应该离开这里还有Facebook一阵子~

对不起

我真的哭不停了

请原谅我

sms我也可能有时不回复了

请大家原谅我~

我真的不知道什么在想什么

做什么

我累了

喜欢那么久的东西

我知道会给全世界拒绝

可是

我不想的



不会要爱

因为我没资格

有个人说得对

我没爱过

更没恋过

没资格说爱也没资格爱

爱情从来不会出现在我身边

就因为我不像个女生

我扮女生时

女生的人说可爱~

男的说唯~

我不要爱情

爱情最好永远离开我~别靠近我~

再见了

各位

不用担心我

我没事的

我可以顶下去的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